Monday, November 20, 2023

黄金 10 年-674-150-美国股市再涨

 黄金 10 -674-150-美国股市再涨

 

进入11月下旬,看来今年股市应该无惊无险,顺利度过一年。美国暂缓升息,其股市趁势回涨,比特币也站上35000美元,大家似乎对明年的市场谨慎乐观。传统上大选年股市应该表现不错,即使不济,也不至于带来大灾难,所以,久等股市下跌的投资者,这回沉不住气了,希望可以在价高势危的市场“偷”多一次“鸡”。

 

本地局势也是如此,土团党现在自顾不暇,伊党已经转去更宗教化的战场,不再纠结于以巴战争。虽然如此,长期对抗,需要的是银弹,眼看未来四年都拿不下团结政府,资源较少的国盟应该固本培元,伺机而动。一再的挑战政权,徒然制造动荡,对双方都没有好处。最重要的是土团党的议员纷纷倒戈,分裂的局势在所难免,哪里还有空去和对手开战?慕尤丁虽然心急要夺权,但恐怕时间不站在他那边了。

 

只要美国牛皮靠稳,本地股市将大有作为。我国令吉走贬,让一些相信它的反弹的投资者见猎心喜。凡事有盛衰,日月有阴阳,经过了无作为的一年,也许接下来一年会有作为。美国只要保持热度或者上扬,对世界的股市都是好事。

 

我们保持观望,让一些行情叫好的股票继续上扬,至于向下沉沦的仙股,只要有所反弹,我们将套现止损,因为,在股市反弹的时候,通常叫好的股票将领先指标,让投资者先赚第一笔钱。能不能掌握机会,责要看投资经理有多敏感了吔。

 

组合股票继续向上,年头至今回酬上涨了10.4%

 

本周投资记录:

 

免责声明 除了股票基本面,本文内容纯属虚构,所有提及股项纯属学术上或经验上的建议,读者若有 兴趣投资,应该自行深入研究或询问股票经纪才决定,盈亏自负。我们鼓励通过正确的投资 方式创造财富,文中的建议,都有一个完整的买卖纪录

 

《黄金十年》2023 11 17日;刊号 674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